刘琦走访调研我市部分工业企业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3-04-27 10:16
浏览量:1 | | | |

4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深入我市部分工业企业走访调研,市领导易兴建、吴国良、蔺佳、姚铁军、李伟、尹建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刘琦一行先后前往欣荣矿业、兆邦陶瓷、东祥油脂、凡泰矿业、海螺水泥、福尔程、维摩新材料、比德生化、金叶众望等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分别与各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上市准备情况,为企业发展鼓劲加油。


刘琦表示,在“金芙蓉”跃升行动计划的推动下,我市企业上市热情高涨,我们要多措并举培育上市企业,进一步完善支持企业科技创新政策体系,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积极申报科技项目,引进科技团队,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刘琦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主动作为、通力配合、靠前服务,算好目标账、指标账、时间账、进度账,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