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项目建设、争资争项、固定资产投资一季度工作讲评会召开 王文华 刘琦出席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3-05-09 16:14
浏览量:1 | | | |

  5月6日下午,全市项目建设、争资争项、固定资产投资一季度工作讲评会召开。市委书记王文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市领导易兴建、李其报、彭海云等出席,各镇(街道)、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文华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岳阳市一季度经济工作分析点评会精神,分享了4月23日至30日非洲考察心得,并充分肯定了全市一季度项目建设、争资争项、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成绩。他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千方百计稳大盘,全力以赴打好经济发展主动仗,广泛动员招商引资和“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有力掀起了“以经济发展比实力、以产业项目论英雄”的热潮,为市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就如何做好全市下阶段项目建设、争资争项、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王文华认为,要认清差距,时刻保持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非常之举加快赶超。要找准原因,进一步强化担当,加大上下对接力度,以更强合力推动工作落细落实。要强化目标,以满格状态奋力冲刺,力争全年指标体系进入岳阳市六县市“第一方阵”。要强化措施,进一步吃透政策,加大招商力度,紧盯签约项目推进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压实责任,强化要素保障,坚决克服“等、靠、要”思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服务、优质服务、高效服务。要强化考核,用好绩效考核“指挥棒”,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奋力冲刺“双过半”,实现“全年红”。

  会议通报讲评了全市一季度项目建设、争资争项、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完成情况。与会市领导在会上分别就全市项目建设、争资争项、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岳阳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市农业农村局、忠防镇;市高新区、市医保局、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负责人在会上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