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 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编稿时间: 2019-01-06 08:24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月5日下午,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后,在市影剧院胜利闭幕。

下午3时,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执行主席(按姓氏笔画为序):王友华、叶罡、李垂利、余浩、余岳雄、陈长英(女)、易兴建、凌晓明、曹小光、魏淑萍(女)、魏新咏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市委常委、市人大老领导以及法、检两长。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会议执行主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新咏主持。

大会应到代表213人,因病因事请假8人,实到代表205 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特邀、列席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长英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表彰决定。2018年12月18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审议,决定授予市烟草局“人民满意单位”,对李灿等10名优秀市人大代表进行表彰。“人民满意单位”市烟草局负责人王玉虎与优秀市人大代表李灿分别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本次会议对“人民满意单位”与优秀市人大代表进行了表彰。

会议依次通过了临湘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临湘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临湘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临湘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临湘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临湘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决议》《关于临湘市2018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9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决议》。

下午3时40分许,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会议执行主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新咏致闭幕词。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新咏 :“各位代表、同志们:临湘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各项议程全部完成。现在,我宣布:临湘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临湘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