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 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我市召开寓外和市内知名企业家座谈会 谢胜出席

我市召开寓外和市内知名企业家座谈会 谢胜出席

编稿时间: 2019-02-02 09:1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月1日上午,我市召开寓外和市内知名企业家座谈会,近百名寓外和市内知名企业家代表聚集一堂,畅谈血脉乡情、助力家乡发展,为我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振兴实体经济,推动我市经济发展出点子、献良策。谢胜、廖星辉、余岳雄、魏新咏、廖祯祥与所有在家市领导出席,各镇(街道办事处)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市委副书记余岳雄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提名人选廖星辉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乡友企业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廖星辉希望各位企业家充分发挥实力优势,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当主攻、出主力;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在参与县域经济合作,壮大临湘特色产业上争取更大作为;大力弘扬“钉子精神”,在打造知名商业品牌,提升临湘整体形象上争取更大作为;大力弘扬“担当精神”,在服务家乡各项建设,促进我市开放崛起中争取更大作为。

座谈气氛热烈融洽,汪敏、谢东海、赵清华、李时波、李国武、李斌等企业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优质要素聚集、传统产业转型、凝聚临湘商力量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建立互动平台,实现信息共享等意见建议。

市委书记谢胜对各位企业家朋友在家乡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现在的临湘,高质量发展其势已成,其时已至,其兴可待,今后我市将继续走壮大实体经济是坚定不移的发展之路,继续服务企业是坚定不移的工作举措;继续招商引资是坚定不移的一号工程。

谢胜希望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家乡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出智出力,大力以商招商,在自己的“朋友圈”积极宣传推介临湘,带动一大批产业项目聚集,共同谱写“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