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 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我市与长炼进行企地合作洽谈 谢胜 廖星辉出席

我市与长炼进行企地合作洽谈 谢胜 廖星辉出席

编稿时间: 2019-02-13 09:20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月12日上午,长岭炼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妙云一行前来我市,就长炼、临湘企地合作进行洽谈。市领导谢胜、廖星辉、余岳雄、凌晓明、孙少游等出席洽谈会。

会上,市委书记谢胜在听取长岭炼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三供一业”移交工作进展情况介绍后表示,长炼、临湘两地存在很多的合作契机,有较好的交通区位优势,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他希望双方利用这些存在的优势加强沟通联系,常来常往,深化对接交流,在产业上寻求共同发展项目,在固废处理、康养产业和房地产开发方面作文章,共谋发展,共促长炼、临湘企地经济发展。


王妙云说,临湘发展潜力大、后劲足。将进一步拓展在临业务,加快各项目合作的速度,更好地促进双方经济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提名人选廖星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王妙云一行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希望双方互通有无、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