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 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工业园:努力聚合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市工业园:努力聚合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编稿时间: 2019-03-08 09:3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6日上午,市工业园召开2019年园区经济工作暨党建工作大会,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动员全园上下凝心聚力、再鼓干劲,努力聚合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市领导余岳雄、彭海云与市工业园管委会主任刘星魁等出席,市工业园全体干部职工和入驻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过去的一年,市工业园完成技工贸总收入386亿元,规模工业增加值71.5亿元,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8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5.6亿元,上交税收1.06亿元。

会议提出,2019年,市工业园将贯彻落实市委农村工作暨市镇村负责干部大会和产业建设调度会议精神,坚持工业强市、园区兴工、项目立园,深入开展“五个100”和“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始终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抓发展的“一号工程”,持续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大力探索商会招商、专业招商、以商招商、亲情招商模式,不断推动招商向工业聚力、项目向园区聚集。

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强调,要坚定园区发展的信心,努力开创园区建设发展新格局;要把准园区发展的方向,确保方向不偏、节奏不乱;要担当园区发展的责任,紧盯园区发展目标和定位;要增强服务发展的本领,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全力打好园区建设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