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 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谢胜深入三湾工业园区调研

谢胜深入三湾工业园区调研

编稿时间: 2019-03-14 09:50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谢胜到三湾工业园区调研,他指出,要加快扩园步伐,进一步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助推临湘经济更上一层楼。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孙少游,副市长彭海云、吕乐及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谢胜通过实地查看及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园区主要工作目标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谢胜指出,工业园区作为临湘工业发展的主引擎,正在为建设特色小镇、产业大市源源不断地输送动力,为建设 “精彩北大门 品质新临湘”打下坚实基础。

谢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杜家毫视察我市浮标特色小镇时的指示精神,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工业园区建设步伐,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谢胜要求,要创造新的升值空间,打好“特色小镇”这块牌子,把更好的企业引进来;要进一步明确方向。扬长避短,依托老园区的优势谋发展,同时要紧抓环保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各单位的任务,做好控违工作;要做好资金及人员的保障工作。

据了解,市工业园区规划总面积23.81平方公里,实际开发面积6.42平方公里,形成钓具(浮标)、化工、电子信息、港航物流等四大板块。去年完成税收1.016亿元,其中工业税收9100万元,同比增长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