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 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谢胜 廖星辉出席

市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谢胜 廖星辉出席

编稿时间: 2019-03-18 09:5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15日上午,市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谢胜强调: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政治站位要高、行动反应要快、整改措施要实、台账底子要清、干事氛围要浓,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会议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廖星辉主持,全体市领导出席会议。

谢胜指出,巡视是政治巡视,巡视整改是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地完成。全市上下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立场坚定地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落实到位。各镇(街道)、部门单位党政负责同志要亲自挂帅,亲自调度,亲自协调,亲自督办。要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按照“一个问题、一个方案、一名牵头领导、一套整改班子、一抓到底”的模式,坚持领导包案,重心下移,靠前指挥,抓实抓细整改工作。

谢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迅速召开党委(党组)会议,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制定本部门本单位的整改方案,排出具体的时间表、路线图,加力加速推进,确保整改工作按期、按要求完成。对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湖南反馈意见涉临部分、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岳阳反馈意见涉临部分,以及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临湘反馈意见,尚未完成的整改任务,要一并推进。

谢胜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巡视整改当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重要抓手,主动把思想和精力凝聚到推动全市各项工作落实上来,突出抓好三大攻坚、工业园区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等重点工作。要通过巡视整改,使学的氛围越来越浓、干的氛围越来越浓、严的氛围越来越浓,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廖星辉要求,要对照目标、按照要求,立足实际、制定方案,把握时间节点,逐项逐条抓好落实。同时,要把巡视整改与标本兼治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举一反三,巩固长效,以整改推动工作、改进作风、助推发展。廖星辉还就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宣读了《临湘市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罡传达了岳阳市委有关通报文件精神。各镇(街道)、市直部门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