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 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我市召开社会投资土地整治项目推进会 谢胜出席

我市召开社会投资土地整治项目推进会 谢胜出席

编稿时间: 2019-03-18 09:5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谢胜在我市社会投资土地整治项目推进会上指出:必须科学谋划,强力推进土地资源整合,进一步做好土地整治工作。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晓明主持,市政府副市长吕乐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单位与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我市农村土地开放、土地整治与下阶段工作计划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谢胜指出,土地资源整合项目是提高土地资源利用的重要举措,是农民增产增收增效的一种方式,是富民工程。实施土地整治是解决我市发展中用地难题的主要途径,必须科学谋划、强力推进、主动作为。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土地整治工作,谢胜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的。各级各部门必须提高认识,守住底线,不踩红线,站在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平稳快速发展的高度,扎扎实实地抓好耕地保护和土地整治工作任务;要精心组织,高质量推进土地整治项目建设。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要求,对照任务清单各负其责,积极作为,做好相关工作。同时要协调好村、组施工环境,推进工作稳步有序进行;要严格考核督查,严肃工作纪律,倒排工期,依法依规,强力推进,确保项目实施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