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 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君山区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交流

君山区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交流

编稿时间: 2019-03-19 09:5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15日下午,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带队来我市进行考察交流。君山区委副书记白再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为等四大家领导参加。我市市委书记谢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新咏,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孙少游等陪同。

君山区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我市黄盖湖综合治理项目、黄盖镇广坪村规范村民集中建房点、江南镇灯塔村农村“空心房”整治点、羊楼司镇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池海钓具有限公司、国际垂钓中心等地,就垸堤治理、农村“空心房”整治、村民集中规范建房、园区建设、特色产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


君山区考察团一行对我市垸堤治理、农村“空心房”整治、园区建设、特色产业等工作成效印象深刻,表示将把我市的经验和做法带到君山去,结合实际做好相关工作,促进君山高质量发展。

谢胜对君山区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希望,两地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学习,更快地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