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 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廖星辉调研城区重点棚改项目

廖星辉调研城区重点棚改项目

编稿时间: 2019-03-26 09:3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廖星辉对城区重点棚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李其报、李垂利、吕乐以及住建、国土、规划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廖星辉一行先后来到宝能一期、二期,浮标小镇、民兴路、五里牌变电站、汽车总站等棚改地块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廖星辉指出,城区棚改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对加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创造性开展工作,积极为棚改项目建设建言献策。廖星辉要求,要科学研究,确定征拆范围;加强施工环境协调,依法打击无理阻工行为;整合资金,确保兑付渠道畅通。要抢抓建设黄金期,全力排查和消除工程隐患,着力加快项目建设力度,确保项目建设如质如量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