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 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廖星辉调研城区专业市场建设

廖星辉调研城区专业市场建设

编稿时间: 2019-03-27 09:44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廖星辉对城区部分市场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李其报、李孟阳、刘如乐以及政府办、国土、城管、住建、环保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廖星辉一行先后深入湘北国际汽贸城、湘北国际商贸城、市汽车美容市场、临湘美食城等市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市场基础设施建设、安全管理等情况,协调解决市场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进一步规范市场建设管理提出明确要求。

廖星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市场建设管理的强大合力。要尽快启动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同时,加快芭茅塘路建设进度,妥善处理遗留问题。要尽快取缔现有的马路市场及占道经营的夜宵摊点,引导夜宵、洗车等业态进入市场经营,认真做好划行归市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