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 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非洲进口产品仓储展示交易中心落户临湘

非洲进口产品仓储展示交易中心落户临湘

编稿时间: 2019-03-28 09:2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26日下午,中非经贸合作——非洲进口产品仓储展示交易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羊楼司镇政府举行。岳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书记黄俊钧,城陵矶综合保税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建华,以及我市领导谢胜、余岳雄、魏新咏、凌晓明、李其报、彭海云、熊丽等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签约仪式上,岳阳观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首先介绍了非洲进口产品仓储展示交易中心项目情况。岳阳观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国有独资企业,是城陵矶综合保税区的开发运营服务商,也是非洲进口产品仓储展示交易中心项目运营商。该项目成功落户我市,既是岳阳观盛公司发挥优势,拓展市场的战略举措,也是我市招大引强、聚集后劲的重大项目,对加快产业升级、打造竹木家居产业集群具有强劲的带动效应。

市委书记谢胜对城陵矶港长期以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岳阳观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能够以签约为起点,加快项目推进,拓展合作领域特别是依托该公司的强大资源优势和技术支持,吸引更多的优质企业投资临湘兴业。同时临湘市委、市政府将用最大的热情、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支持项目、服务企业,全力实现企地双赢。

岳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指出,双方合作是有基础,有条件的,要顺势而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要加快推进项目的落地,打造成为湘北的示范项目,为未来优质企业落户提供良好的合作基础;要进一步拓展空间,统一规划、统一招商、成果共享,加快建设,早日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羊楼司镇负责人就如何推进该项目落地作了表态发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晓明与岳阳观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临湘市竹源城镇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三方代表共同就非洲进口产品仓储展示交易中心项目签约。会后,签约三方还到羊楼司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进行现场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