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 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我市浮标特色小镇将获省级支持

编稿时间: 2019-03-29 09:3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近日,2019年全省预算内特色产业小镇建设专项拟支持特色产业小镇名单出炉,我市浮标小镇榜上有名,被纳入示范型特色产业小镇名单。省本级将根据特色产业小镇的产业规模、发展目标、项目投资、配套完善程度等综合因素,确定不同档次进行资金支持。

据了解,我市浮标特色小镇计划用地3.1平方公里,其中建设用地1平方公里。现有浮标生产企业785家,经营浮标电商主体269家,从业人员3万余人,年生产量超过一亿支,全国市场占有率达80%,成为国内知名的浮标生产基地。浮标小镇将立足传统产业,推进产城融合发展,引领“浮标+旅游”、“浮标+体育”、“浮标+休闲”发展,力争打造中国游钓旅游第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