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 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海市崇明区党政代表团考察我市浮标小镇

上海市崇明区党政代表团考察我市浮标小镇

编稿时间: 2019-04-02 09:4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4月1日下午,上海市崇明区委书记唐海龙带领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浮标小镇建设工作。岳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岳阳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刘晓英,我市领导谢胜、孙少游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唐海龙一行先后参观了我市池海钓具有限公司、小凤仙有限公司和国际垂钓中心。实地察看浮标特色小镇环境、配套和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浮标特色小镇设计规划、运营使用等情况。

近年来,我市发扬改革创新精神,积极探索产业融合、产镇融合、游钓融合的建设模式,采取统一塑造品牌、统一技术标准、统一营销推介、统一监督管理的运营机制,初步建成了全国首个特色浮标小镇。目前,浮标小镇已列入湖南省“第一批产镇融合示范镇”和“第三批湖湘文化风情小镇”,成为我市的一张名片。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代表团充分肯定了我市浮标特色小镇的建设成果。唐海龙表示,浮标小镇有特色、有亮点,充分发挥了自身特色和优势,创新发展,做大做强浮标产业,带动了地方经济社会长期可持续发展。我市市委书记谢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助推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