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 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余岳雄到滨江工业园区督查征地拆迁工作

余岳雄到滨江工业园区督查征地拆迁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5-07 09:2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5月5日,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到滨江工业园区督查征地拆迁工作开展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余岳雄一行通过走村入户,和征拆户谈心,为群众排忧解难。在征拆协调指挥部分部,详细了解征拆工作开展进度、人员到岗到位等工作情况后,对党员干部及家属在征拆工作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给予了肯定。并就加快征拆进程进行了安排部署。

余岳雄指出,要依法依规开展征拆工作,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加快园区安置点规划设计,做好群众安置过渡期的生产、生活等工作。

余岳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克服困难,采取灵活有效的方式,积极配合征拆工作开展;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按征拆任务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征拆进程;要加强征拆监督管理,严格按照有关制度,确保征拆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