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 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熊炜调研临港新兴产业园区建设工作

熊炜调研临港新兴产业园区建设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5-09 09:3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5月8日上午,岳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新港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熊炜调研我市临港新兴产业园区建设工作。我市领导谢胜、余岳雄、凌晓明、李其报、彭海云等陪同。

我市市委书记谢胜汇报了临湘与新港区合作建设湖南临港新兴产业园情况。


今年3月中旬以来,我市先后多次与新港区(综保区)进行全方位探讨交流,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合作共识,将共同合作建设湖南临港新兴产业园,总体定位为新港区产业项目承接配套区、体制创新示范区、规范管理实验区,两地将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布局,合作投资、利益共享原则,力争3-5年内将其打造成全省一流专业园区。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熊炜表示,将会尽快出台相关扶持政策文件,促进投资开发公司尽早进入实质性运营阶段,确保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