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 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谢胜到滨江工业园区督导征拆工作

谢胜到滨江工业园区督导征拆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5-10 09:5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5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谢胜前往滨江工业园区,就部分项目征拆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余岳雄、彭海云、吕乐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洋溪村安置区选址建设点,谢胜详细了解目前征地拆迁工作情况,明确工作思路,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谢胜指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征地拆迁是前提,决定了项目后续工作的进度。目前,待建项目需要大量建设用地。征地拆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统一认识,明确职责,精心组织,加强调度,科学推进。

谢胜一行还前往江南镇新洲村,实地察看了长江岸线“空心房”集中整治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