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 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谢胜主持召开工业园区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

谢胜主持召开工业园区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

编稿时间: 2019-05-23 09:2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5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谢胜主持召开工业园区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协调解决园区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领导余岳雄、彭海云、吕乐等出席,市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刘星魁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园区产业规划、基础设施建设、标准化厂房建设、临港新兴产业园推进等情况汇报后,谢胜指出,前期工作的开展都是为了项目落地提供基础保障,只有推动项目的真正落地,才能推动临湘的发展。各相关单位要找准正确有效的工作思路、方法,一步步把具体项目的具体问题依次解决。


谢胜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一把手带队,争取多方支持园区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攻坚克难,对产业分区进行调整,加速项目推进和落地时间;要明确任务,有效提供资金保障,守好底线、不踩红线,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建设。

会上,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还就扩园、融资、新建和谋划的重点项目工程进行了认真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