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 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我市举行“平安临湘 全民禁毒”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我市举行“平安临湘 全民禁毒”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编稿时间: 2019-06-04 09:34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3日上午,我市在星河广场举行“平安临湘 全民禁毒” 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岳阳市政府副秘书长、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冯嘉皇,我市领导谢胜、廖星辉、廖祯祥、李孟阳、孙少游、陈长英、刘如乐、邓可杰、张猛、吴春生等出席,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公安干警、全市中小学校师生代表、禁毒志愿者代表、市直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及群众约4000余人参加活动。

市委书记谢胜宣布2019年“平安临湘 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并向自行车骑行禁毒宣传队授旗。

市委书记谢胜:“我宣布2019年“平安临湘 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廖星辉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说,举行“平安临湘·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是保持禁毒高压态势、增强禁毒工作合力的务实举措,也是提高群众防毒意识、打赢禁毒人民战争的全面演练。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要自觉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敢于同毒品犯罪行为作斗争,努力提高全社会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真正做到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为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 品质新临湘”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市政府副市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长邓可杰主持启动仪式。现场1000名学生挥旗唱响禁毒主题曲《我想》。

市妇联禁毒志愿者、禁毒妈妈代表向广大市民发出了《全民参与禁毒的倡议》。全体人员现场共同宣誓。

启动仪式结束后,自行车骑行禁毒宣传队从星河广场出发,深入到各镇(街道),开展骑行宣传活动,倡导广大市民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健康生活。

职业中专学生魏嘉豪说:“我觉得禁毒是我们每一个公民的事,特别要从我们青少年做起!从我做起,以抵制毒品为荣,以吸毒贩毒为耻,牢记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自行车骑行禁毒宣传队队员元从文说:“抵制毒品,人人有责,我们骑行协会有幸能参加这次禁毒宣传骑行活动,为抵制毒品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感到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