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 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谢胜到市保建投调研项目建设与投融资工作

谢胜到市保建投调研项目建设与投融资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6-06 09:34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谢胜到市保建投调研项目建设与投融资工作。他指出,要积极推动平台公司转型,抓实抓好项目建设,依法依规融资,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市领导蔡吉伟、孙少游一同调研,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听取市保建投投融资工作、项目建设和转型发展等情况汇报后,谢胜指出,要坚持以经营理念转型推动平台公司转型,规范管理,加强人才队伍培养,创新经营模式与理念,严格按照市场经济规律运营发展;要抓紧推进融资工作,加强土地整体开发利用,研究学习其他地方先进经验,培养自身可持续发展和市场化运营能力;要仔细梳理工程项目各个环节,认真清理历史遗留问题,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压减非营利性项目投入,转变思路,依托良好的基础配套做好产业发展延伸,促进平台公司良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