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 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廖星辉主持召开全市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

廖星辉主持召开全市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19-06-19 09:3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主持召开市政府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市领导吕乐、彭海云、刘如乐、熊丽、张国辉等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廖星辉在会上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切实做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力争年底在岳阳市排名保三争二;要突出问题抓整改,发挥好牵头作用,加大争资力度,努力提高规模工业增加值;要狠抓落实促发展,补齐短板,加速推进土地开发,确保我市今年各项经济指标顺利完成。

市领导吕乐、彭海云、刘如乐、熊丽、张国辉等分别就分管线上前段主要经济运行情况、项目建设,以及后段工作安排在会上作了通报。

今年1——3月,我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55.07亿元,同比增长6.6%,1——5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总产值180.45亿元,同比增长15.9%;完成固定资产投资总额68.5亿元,同比增长14.4%;争取各类政策性资金14.6亿元,占全年任务的56%。

会上,市统计局、市发改局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今年来全市主要经济运行、争资立项等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