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 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廖星辉主持召开浮标特色小镇及周边项目建设调度会

廖星辉主持召开浮标特色小镇及周边项目建设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20-06-10 09:3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在浮标特色小镇及周边项目建设调度会上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突出产业支撑,加快集聚资源要素,努力形成产业生态链。市领导吕乐、刘如乐、张国辉等出席会议。

会前,廖星辉一行实地察看了浮标特色小镇及周边项目建设情况。

浮标特色小镇项目开发建设是市委、市政府实施云湖新区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该片区位于城区南部。近两年来,市委、市政府通过招商引资,先后有宝能・万象城、绿城・桂语江南以及山水云荟等项目落户于片区内。目前,各开发建设项目正有序推进,片区建设规划布局初具雏形。

调度会上,廖星辉强调,特色小镇建设既是我市推进新型城镇化、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统筹考虑,分步实施,加快推进学校建设,积极对接商贸区建设,切实做好各项前期工作,确保浮标特色小镇及周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会议听取了浮标特色小镇及周边项目建设情况和当前面临的问题汇报,并就当前面临的问题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