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 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城陵矶新港区•临湘市工作联席会召开 王文华 刘琦出席

城陵矶新港区•临湘市工作联席会召开 王文华 刘琦出席

编稿时间: 2021-08-11 09:1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8月9日下午,城陵矶新港区•临湘市工作联席会召开,进一步商讨合作事宜,加速推进双方共建、共享产业园区建设。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俊钧,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丹青与我市市委书记王文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提名人选刘琦,市领导易兴建、曹超、彭海云等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结合自身优势特点,深入探讨如何更好更快的实现两地联动发展、合作双赢,并在总体规划、做大做强湘盛公司等方面提出思路。

王文华说,近年来,城陵矶新港区的发展日新月异,其项目建设、港口建设、平台建设的规模之大、速度之快令人震撼;临湘市具备承接配套新港区产业的天然优势,未来双方的合作令人期待。通过这次洽谈,必将开启两地联动发展的新时代,加快我市实现融城融产融港,跨越发展。

李建华表示,城陵矶新港区与临湘市联动发展受到岳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方要进一步加快推进合作,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实现取长补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找准结合点,共同推进,努力结出更多合作成果。

黄俊钧要求,城陵矶新港区与临湘市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力度,强化金融意识、市场意识,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良性互动、合作共赢中共同把两地合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