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 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王文华专题调研全市公安工作

王文华专题调研全市公安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8-13 09:3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8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文华专题调研全市公安工作时强调,要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继续在维护稳定、服务发展、保障民生中打头阵、当主力。市领导夏逢响、吴天星,市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杜卫东等参加。

王文华一行先后前往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巡特警大队、110接处警中心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详细了解市公安局反电诈、刑事技术建设、应急处突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王文华充分肯定了市公安局过来的工作成绩。他说,近年来,市公安局突出政治建警、强化队伍建设、大力教育整顿、打击违法犯罪、优化发展环境、疫情精准防控、确保了交通整治安全,护航了生态建设,整治了顽瘴痼疾,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全市公安工作,王文华强调,政治立场要更加坚定、更加可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服务大局要更加主动、更有作为,进一步发扬好的作风,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做到履职尽责,再立新功;平安创建要加大力度、加强效能,切实做到治安防范再严厉、打击力度再加大、稳定工作再超前,着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队伍建设要提高素质、提升形象,切实做到内强素质、外塑形象,进一步加强学习法律法规和锻炼培训,深化政法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队伍,为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