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 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王文华与湖南省港务集团洽谈鸭栏码头规划开发事宜

王文华与湖南省港务集团洽谈鸭栏码头规划开发事宜

编稿时间: 2021-08-16 09:3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8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文华与湖南省港务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尹显东洽谈鸭栏码头规划开发事宜。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吴天星,市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市政府办主任黎建平等参加。

洽谈会上,王文华对尹显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鸭栏码头相关情况。

王文华指出,鸭栏码头的整体开发、建设和运营是省委、省政府站在开放发展的战略高度上提出的科学决策,也是岳阳市构建“通江达海”新格局的重要举措,对我市发展至关重要。希望湖南省港务集团立足鸭栏码头现有基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科学规划设计,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我市也将珍惜机遇,抓紧推进,加强合作,有效推动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尹显东表示,临湘市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集团对鸭栏码头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尽快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