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 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8次集中学习 王文华主持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8次集中学习 王文华主持

编稿时间: 2021-08-17 09:3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8月13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8次集中学习。市委书记王文华主持,刘琦、易兴建、李其报、廖祯祥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筱波主讲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曹超,市政府副市长熊丽,市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杨善,市政协副主席提名人选、市教体局局长李卓分别作中心发言。

会议指出,要把凝聚民心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让意识形态工作反映并服务于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任务,做好社会主义建设的“统帅”和“灵魂”;要根据不同历史时期的核心任务,制定科学合理的意识形态工作方式;要坚持原则性和策略性相结合的意识形态工作方法,使意识形态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