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 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岳阳市防汛会商调度视频会 王文华参加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岳阳市防汛会商调度视频会 王文华参加

编稿时间: 2021-08-17 09:3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8月15日上午,岳阳市防汛会商调度视频会召开。我市市委书记王文华在临湘分会场汇报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吴天星,市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市卫健局局长李伟峰等参加。

岳阳市防汛工作电视电话调度会结束后,王文华主持召开续会,安排部署我市防汛工作。

王文华强调,要及时预警,充分发挥好村村响的作用,及时发布防汛信息,做到家喻户晓,广而告之;要全面排查,及时掌握情况,切实加强对山洪地质灾害易发地区全过程、全方位、全覆盖巡查,做到早发现早处置;要包点督导,压实责任,强化防范措施,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和水情雨情发展,加强对水库、山塘防汛的科学调度;要加强值守,坚守岗位,坚决做到24小时值班、无间断值守、无死角巡查;要做好预案,切实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首位,严阵以待,确保全市安全平稳度汛。

会后,王文华还前往羊楼司镇进行了实地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