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 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岳阳林纸考察团来我市考察项目投资事宜 王文华 刘琦参加

岳阳林纸考察团来我市考察项目投资事宜 王文华 刘琦参加

编稿时间: 2021-08-20 08:57 来源: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8月18日下午,泰格林纸、岳阳林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蒙率岳阳林纸考察团一行来我市考察项目投资事宜。市委书记王文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琦,市领导易兴建、曹超等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市工业园滨江产业区,岳阳林纸考察团一行现场考察了杨桥新材料产业园,通过座谈交流,就项目投资、要素保障和快速推进措施等方面达成共识。

据了解,岳阳林纸拟投资10亿元,在我市兴建双氧水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50亩,建成投产后,预计税收可达每年每亩41万元。

叶蒙表示,临湘拥有得天独厚的优越条件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企业投资兴业的福地。岳阳林纸将加快项目规划设计,全力推动项目尽早落户临湘。

王文华对岳阳林纸来我市考察投资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双氧水项目有规模、有技术、有市场,我市交通条件好、园区优势好、产业延伸配套好,能为企业发展极大节约资源和成本。希望双方进一步达成共识,围绕项目尽早落户临湘的目标快速推进。

王文华要求,相关单位要全力配合做好项目选址,手续报批,项目可研和环评、安评等工作,加强水电路气等配套要素保障。要成立工作专班,列出任务、时间、责任三个清单,倒排工期,争取在12月之前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