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 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王文华与中科启程、旺虎建设董事长洽谈项目投资事宜 刘琦参加

王文华与中科启程、旺虎建设董事长洽谈项目投资事宜 刘琦参加

编稿时间: 2021-08-23 10:2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8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文华相继会见中科启程(海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旺虎建设工程江苏有限公司客商,分别洽谈生物降解树脂项目与绿色建材项目投资事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琦一同会见,市领导易兴建、曹超等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中科启程(海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一飞、旺虎建设工程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新民分别介绍了生物降解树脂项目与绿色建材项目情况。

中科启程拟投资6亿元,在我市建设一期10万吨、二期40万吨年产能的生物降解树脂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均增值税7634万元,附加税916万元,所得税5954万元。

朱一飞表示,临湘的资源和区位优势明显,是企业发展壮大的理想福地,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洽谈,推动项目尽早落地开工。

旺虎建设工程江苏有限公司拟投资5亿元,在我市建设年产1000万吨机制砂及10万方环保透水砖生产线。项目预计用地200余亩,建成投产后预计每年缴纳税收5000万元以上。

何新民表示,临湘的码头港口资源和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是企业发展的福地和热土,他对绿色建材项目落户临湘充满信心。

王文华对中科启程、旺虎建材高层一行来我市考察投资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成立工作专班,分解任务,协同合作,做好项目立项、环评、安评、选址、税收、手续办理等服务,加强水电、蒸汽等全过程要素和环节服务保障。要加强对接洽谈,争取在9月初前两项目签约落户临湘,年内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