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 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王文华主持召开全市重大项目建设调度会 刘琦参加

王文华主持召开全市重大项目建设调度会 刘琦参加

编稿时间: 2021-08-23 10:2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8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文华主持召开2021年全市重大项目建设调度会。他指出,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俯下身子、下沉一线干事创业,全力推动重点项目高质高效建设,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琦,市领导曹超、吴天星等出席,各镇(街道)、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文华指出,要强化目标任务,保证重大项目全面开工,按照时间和任务同步推进,确保圆满超额完成时限任务。要强化干部责任,下沉一线,靠前指挥,成立工作专班,列出任务、责任、时间和问题清单,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要强化要素保障,做好用地征拆、手续办理、资金保障、超概变更和供水供电等工作,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强化部门联动,加强调度协调,确保高效联动,优质快速办理相关手续。要强化督查督办,通过现场实地督查通报,晒一晒、比一比,及时发现问题,查找不足,迅速整改。要强化考核奖惩,树立以项目建设论英雄的鲜明导向,用实际成效检验干部的本领、能力和水平。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项目联点领导和项目计划调整建议方案。与会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