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 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领导调研我市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

市领导调研我市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8-24 09:4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8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袁康深入镇、村(社区)调研我市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袁康一行先后来到五里牌街道松峰村、金河社区以及街道办事处,实地察看镇村两级政务服务中心。每到一处,都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交谈,了解村级综合服务平台能办的服务事项有多少,是否实实在在做到方便老百姓,并强调一定要用好镇、村两级综合服务平台,加快推进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

随后,袁康一行来到市智慧政务服务中心,在服务大厅,袁康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政务服务系统建设、群众办事流程和服务窗口优化等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情况汇报后,袁康充分肯定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成效,并在资金、人员配备、设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她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克服畏难情绪,全力以赴,对标对表完成好目标任务;要分析问题、制定解决方案,化解堵点难点,打造标杆亮点,让我市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整体再加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