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 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刘琦调研全市钓具(浮标)产业

刘琦调研全市钓具(浮标)产业

编稿时间: 2021-08-27 09:2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8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琦调研全市钓具(浮标)产业时指出,要全力发展壮大优势特色产业,进一步突出规划引领,促进产业集聚,着力打造专业化园区。市领导罗筱波、刘如乐,市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黎建平、姚铁军等参加。

刘琦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池海钓具、市钓具(浮标)展示中心、实训基地、瑞琦户外等地,详细了解临湘钓具(浮标)产业发展历程、企业规模、生产工艺、配套设施等情况。

刘琦在座谈会上指出,钓具(浮标)产业是我市的朝阳产业、绿色产业、富民产业,具有产业规模大、产品种类全、产销覆盖广的独特优势,要进一步拉长产业链条,集中精力在小浮标上做大文章,促进钓具(浮标)产业健康有序发展,着力彰显“临湘浮标”品牌优势。

刘琦强调,要坚定不移支持钓具(浮标)产业发展,不断整合产业资源,推进产业集群发展、抱团发展;要把准发展方向,坚持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产城融合发展、安全绿色发展、全链条式发展;要突出产业公共品牌打造,着力提升品牌公信力,扩大品牌效应,增强“临湘浮标”市场竞争力;要进一步提高园区保障水平,不断完善产业配套,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引进专业人才,做强跨境电商,加快推动钓具(浮标)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