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 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王文华主持召开全市基础教育工作座谈会 刘琦出席

王文华主持召开全市基础教育工作座谈会 刘琦出席

编稿时间: 2021-11-30 10:30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1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文华主持召开全市基础教育工作座谈会。他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最大的政治、最大的绩效、最大的发展,要统筹推进基础教育条件改善,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市委副书记易兴建等出席,各镇(街道)、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文华指出,要高度重视,科学规划,按照统筹规划、优化整合、合理布局、实事求是、提升质量的基本原则,稳步推进基础教育布局调整和提质改造。要加大投入,全力向上争资,整合资金,均衡推进基础设施改善。要加快实施,完善方案和程序,依法依规快速推进。要紧密配合,强化统筹协调,开辟绿色通道,加快手续办理。要不断提升内涵,加强教师队伍管理、师德师风建设和骨干教师培养,着力推进全市基础教育“软件”和“硬件”同步提升。

会上,市教体局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全市基础教育工作情况,解读了《临湘市优化整合小规模学校工作方案》(送审稿)和《临湘市改善义务教育学校基本办学条件三年集中攻坚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