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落实市镇村负责干部大会精神 推动临湘高质量发展

向伟雄巡检督查107国道临湘段沿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工作

向伟雄巡检督查107国道临湘段沿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5-30 09:2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5月28日上午,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岳阳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向伟雄来我市巡检督查107国道临湘段沿线农村“空心房”整治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工作。我市领导余岳雄、彭海云陪同督查。

向伟雄一行先后来到位于107国道的羊楼司镇新屋村地段、新屋村圳沟组和大屋组、新屋村村民集中规范建房展示厅、中洲社区竹韵公园,实地走访查看当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我市自开展107国道沿线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工作以来,按照上下联动、突出重点、标本兼治的原则,5年来投入13亿多元,以净化、绿化、美化为重点,以国道秩序突击整治、国道提质升级改造、规范村民建房、亮点村组屋场建设为主攻目标,对107国道沿线环境进行了综合整治。

向伟雄指出,我市107国道沿线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工作,认识高、行动快、效果好。他要求我市,后段要进一步加大攻坚力度,进一步推进我市107国道沿线“四房”拆除、修缮,棚亭拆除整治,将我市107国道沿线打造成为生态、宜游、和美的美丽走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