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落实市镇村负责干部大会精神 推动临湘高质量发展

我市打响城区空气质量改善攻坚战

我市打响城区空气质量改善攻坚战

编稿时间: 2019-06-03 10:1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5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主持召开改善城区空气质量集中攻坚工作部署会。副市长彭海云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廖星辉指出,改善城区空气质量,不仅是生态问题,更是事关政治、民生和发展的重大问题。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最大程度改善和提升城区空气质量。

廖星辉要求,要聚焦重点、精准施策,下大力抓好扬尘污染防控、机动车污染治理、工业污染防治等工作。要攻坚克难,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规定任务;要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形成强大声势;要严格执法监管,严肃督查问责,在重点时段、重点时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进行督查。

廖星辉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迅速落实各相关工作领域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工作中不得敷衍塞责,不得玩忽职守,不得推诿扯皮,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