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落实市镇村负责干部大会精神 推动临湘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编稿时间: 2019-06-27 09:3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市委书记谢胜主持,廖星辉、余岳雄、魏新咏、廖祯祥等全体在家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原则同意《中共临湘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和“两规则一细则”方案,要求深改办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按程序发文,把规定动作落实到位,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了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人民政协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历来高度重视政协工作。市政协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为市委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同时,要引导和团结社会各界积极服务中心工作,为推动临湘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