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临湘市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点工作》专栏

省应急管理厅领导巡查我市工业园区安全生产工作 谢胜陪同

省应急管理厅领导巡查我市工业园区安全生产工作 谢胜陪同

编稿时间: 2019-09-26 09:44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24日,省应急管理厅党组副书记、厅长李大剑一行到我市工业园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巡查。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朱崇洲、岳阳市副市长杨昆与我市市委书记谢胜、副市长彭海云等陪同。

李大剑一行先后来到我市工业园区湖南国发精细、福尔程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杨昆介绍了岳阳市沿江一公里范围内化工生产企业基本情况。谢胜就我市工业园滨江园区化工产业发展情况作了汇报,并请求上级部门在政策、资金、发展空间等方面给予支持。

李大剑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生态文明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殷殷嘱托。要学习周边省市的先进经验,做好高危化企业风险评估,对不合格企业要坚决关停。要做好产业转型升级,将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发展全局的突出位置,实现科学发展、有序发展、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