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临湘市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点工作》专栏

余岳雄、张国辉到滨江工业园区调度征拆安置工作

余岳雄、张国辉到滨江工业园区调度征拆安置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9-26 09:3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24日,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市政府副市长张国辉到滨江工业园区调度征拆安置工作。江南镇、岳阳惠临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随同。

据了解,洋溪村村民集中建房安置点总规划能容纳139户安置户,第一期共登记安置户78户。目前已完成该地块所有折迁户的安置意见调查、规划设计、户型设计、林地手续等工作。

会上,余岳雄在听取惠临公司、江南镇等部门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指出,在项目建设上,各相关单位要落实责任,统筹推进,坚持公开透明原则。要加强与市直部门的沟通协调,合理解决安置房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整合项目资源,把握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开展进度,让征拆安置户早日入住新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