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临湘市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点工作》专栏

省工信厅调研组调研我市工业园化工生产企业

省工信厅调研组调研我市工业园化工生产企业

编稿时间: 2019-09-29 09:5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27日上午,省工信厅副厅长张治平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工业园化工生产企业。市委书记谢胜参加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彭海云等陪同调研。

张治平一行先后到市工业园区环宇药业、比德生化、国发精细等企业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产品及产能、生产工艺、总资产、从业人员等情况,核实园区及园区化工企业沿江最近距离,以及园区沿江1公里范围内化工生产企业清单。

座谈会上,谢胜汇报了我市工业园滨江园区化工产业发展状况,请求上级部门从政策、资金、发展空间等方面给予支持。

张治平指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护好一江碧水”“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园区沿江1公里范围内化工生产企业要严格控制新建、扩建,引导企业实现科学发展、有序发展、高质量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