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临湘市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点工作》专栏

廖星辉主持召开浮标特色小镇建设调度会

廖星辉主持召开浮标特色小镇建设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19-10-09 09:5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0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主持召开浮标特色小镇建设和钓具产业发展调度会,强调要抢抓机遇、科学谋划、主动作为,坚持高质量抓好特色小镇建设工作,大力做好“产业”文章,为推进特色小镇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副市长彭海云、刘如乐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廖星辉率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市钓具电商物流园、市工业园三湾产业区标准化厂房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会上,廖星辉强调,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围绕浮标钓具打造闻名全国的特色产业,着力打造品牌浮标钓具、全国钓具集散中心、全国游钓活动基地、知名游钓休闲城市;要细化措施,抓好品牌建设、产业链招商、载体建设、活动开展和营商环境;要强化保障,分解任务,加强督查,共同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市浮标产业发展中心、市发改局、市工业园、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市贸促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我市特色小镇建设和钓具产业发展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