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临湘市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点工作》专栏

谢胜主持召开临港新兴产业园区工作调度会

谢胜主持召开临港新兴产业园区工作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19-10-11 09:4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0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谢胜主持召开临港新兴产业园区工作调度会,强调要加快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推动园区发展。市领导余岳雄、蔡吉伟、彭海云等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园区负责人汇报签约项目落地、产业布局、扩区建设等工作情况后,谢胜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一定要准确把握好政策,做好规划设计和征地拆迁工作,加快与新港区的对接,积极推动园区发展。

就如何抓好下阶段园区发展,谢胜强调,要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坚定不移走园区高质量发展的道路;要充分利用自然资源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适合园区发展的企业和项目;要合作共赢,营造良好环境,加快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要明确任务清单,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尽快推动重大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