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临湘市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点工作》专栏

谢胜主持召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调度会

谢胜主持召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19-10-12 09:3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0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谢胜主持召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调度会。他指出,要摸清底子,开拓思路,坚决筑牢防线、守好底线,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切实维护好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市领导廖星辉、蔡吉伟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谢胜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的机遇和挑战,认真梳理总结,整合盘活资源,全力做好风险防范工作;要认真研究相关金融政策和产品,做好债务置换工作,降低债务风险与成本;要统筹兼顾,处理好当前与长远、资源与渠道的关系,协同作战,攻坚克难;要集中精力抓好融资工作,摸清底子、开拓思路,制定详细计划,提前谋划后段工作;要加强债务管理,找准问题的症结,分类施策,集中力量打好重点战役;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岳阳市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筑牢防线、守好底线,切实维护好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

会议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的通知》。惠临公司与市保建投负责人分别在会上汇报了融资工作和尾矿砂开采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