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临湘市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点工作》专栏

廖星辉主持召开全市重大建设项目“百日攻坚行动”调度会

廖星辉主持召开全市重大建设项目“百日攻坚行动”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19-10-12 09:3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0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主持召开全市重大建设项目“百日攻坚行动”调度会。市领导李孟阳、蔡吉伟、彭海云、刘如乐、邓可杰、熊丽、张国辉、夏逢响等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廖星辉指出,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形势逼人,任务繁重,各单位要明确任务,细化方案、挂图作战,强化措施、扎实推进,确保按时或提前完成项目建设攻坚任务;要集中精力,坚持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责任机制,切实做到不分神、不观望、不畏难;要紧密配合,牢固树立项目建设“一盘棋”思想,加强配合,分工协作,竭尽全力服务项目单位;要加速完成征拆任务,为重大项目提供用地保障,确保项目迅速推进;要科学调度,及时找准项目攻坚中的难点和堵点,针对性地采取措施;要严格督查,将考核结果列为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真正督出实效,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会议通报了2019年1至9月份全市重大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宣读了全市重大建设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与会市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分管重大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