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临湘市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点工作》专栏

我市组织参加岳阳市“清廉医保”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议 王文华参加

我市组织参加岳阳市“清廉医保”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议 王文华参加

编稿时间: 2021-08-30 09:1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8月27日上午,岳阳市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清廉医保”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议。我市市委书记王文华,市领导龚圣伟、熊丽,市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杜卫东、黎建平等在临湘分会场收听收看。

岳阳市“清廉医保”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议结束后,我市市委书记王文华主持召开续会,就“清廉医保”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纪委监委下发的专项监督检查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做好自查自纠、督促检查、整改深化三个阶段工作;要压实主体责任,各职能部门单位“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要根据职责要求,强化工作举措,对问题线索大起底,对已查办的案件“回头看”;要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做到排查一批问题线索,查处一批典型案件,追缴一批违规资金,解决一批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要迅速传达到位,认真领会岳阳市“清廉医保”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岳阳市委的决策部署;要责任落实到位,坚持“一把手”负总责,成立工作专班,形成部门联动,强化监督检查,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树立“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鲜明导向;要案件查办到位,充分发挥纪委监委查办案件的震慑作用,畅通举报渠道,督促职能部门及时将问题线索移送纪检监察机关,做到深挖彻查,坚持“一案双查”;要机制完善到位,认真分析体制机制存在的漏洞,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真正做到“阳光医保”“清廉医保”“法治医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