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临湘市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点工作》专栏

王文华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

王文华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21-08-27 09:2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8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文华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他指出,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任务,较真碰硬、自我加压、负重前行,确保各项指标和经济工作迎头赶上。市领导易兴建、曹超、吴天星、刘如乐,市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江南镇党委书记李开龙等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文华强调,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分析原因,找准病根,深刻认识对形势判断出现偏差、争先创优意识严重弱化、统计工作思想不解放、统计人员督促指导不到位、向上对接不精准不及时等问题,精准发力,补齐短板。

王文华指出,我市有党代会描绘的新目标、新班子展示的新气象、全市上下的新期盼、聚焦项目建设的新动力和相关要素增加的新动能,要全力以赴,迎头赶上,确保圆满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增幅赶上全市平均水平。要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运行调度、基层基础、上下对接、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入规、税收征管、部门联动和督查奖惩等九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鼓足干劲,团结拼搏,力争上游。

会上,市统计局负责人通报了1—7月全市经济运行情况。与会领导分别汇报了各自主管行业经济指标情况和“四上”企业入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