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离休、处级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培训班开班 谢胜出席开班仪式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19-10-12 09:37
浏览量:1 | | | |

10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谢胜在全市离休、处级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强调,老同志要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坚持做引领发展的智囊、维护稳定的桥梁、担当实干的表率。市领导余岳雄、易兴建、蔡吉伟、孙少游等出席开班仪式。

谢胜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要部署。他希望老同志们坚持做到离职不推责、退位不褪色,继续保持一贯以来的热情和担当。要坚定政治站位,在主题教育中重温初心和使命;要把握重点措施,在理论学习中坚定初心和使命;要坚持发挥余热,在服务发展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我市经济社会谋发展,为全市人民群众谋幸福。

开班仪式由市委副书记余岳雄主持。梅馥葆、王德炎、何水生、方友华、来南京、李静美、郑南海、王关明等老领导与离休干部和副处级退休干部代表等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结束后,岳阳市委党校原副校长刘建新应邀为参训学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