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19-10-12 09:27
浏览量:1 | | | |

10月10日上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影剧院开班。市领导余岳雄、廖祯祥、李其报、孙少游、吕乐等出席开班仪式,市委副书记余岳雄作动员讲话。

余岳雄要求,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和实践要求,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岳阳市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做实做细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的职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落实。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做实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社区党组织工作能力,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全体学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主动担当,奋力作为,为临湘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参加这次培训的有各镇(街道)、村(社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市直单位机关下属二级机党组织书记,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村(社区)后备干部,乡镇(街道)带队人员近千余人。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应对国内国际形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业务知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近代中国人民的血泪升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解读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