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胜到羊楼司镇讲党课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19-10-12 09:36
浏览量:1 | | | |

10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谢胜到联点乡镇羊楼司镇,为该镇基层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题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市领导孙少游、熊丽等参加。

课堂上,谢胜结合自身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的所感所想,从忆初心、明心志,牢记党的历史;听党话、跟党走,做一名合格党员;下真功、见实效,助力乡村振兴,同在座的党员干部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探讨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农村党员。

谢胜指出,临湘70年来跟着新中国一起前进,一起富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践行初心和使命,就必须走好脚下的路、做好自己的事,担当实干推动羊楼司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谢胜强调,要始终保持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追求,始终维护党中央和领袖权威,始终勇于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

就下一步工作怎么抓,谢胜提出,要做大做强竹木产业。充分发挥“中国竹器之乡”的品牌效应,着力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大的竹产业精深加工项目,进一步做大产业体量;要共建共享美丽乡村。着力把村规民约的作用发挥出来,长效机制建立起来,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凝聚共建共享的强大合力;要抓实抓细脱贫攻坚。进一步强化产业发展与群众脱贫的利益链接,引导有劳动能力的贫困群众自力更生、脱贫致富;要建好建强基层组织。镇、村两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扛稳基层党建主体责任,在健全制度体系、规范组织生活、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下真功,见实效,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努力为推动临湘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