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渡镇:主题教育“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19-10-28 09:28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让学习教育“留空白”,不让老党员“掉队”。连日来,坦渡镇开展一系列活动,有效促进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上午,定湖村总支书记陈腊宝来到老党员艾凡保家中,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送到村里身体欠佳、年纪偏大、行动不便的老党员手中,征求他们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

坦渡镇定湖村党员艾凡保说:我一定听党的话,跟党走。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克服各种困难学习好、使用好,热心支持村里工作。

韩桥村共有流动党员40多名,这些流动党员分布在全国多个省市。韩桥村党总支部建立了流动党员微信群,并将《致流动党员的一封公开信》这样的“劝学家书”寄给远在广东、福建、浙江等地的流动党员。

坦渡镇韩桥村党总支书记彭爱军说:我村开展的致流动党员公开信,就是为了让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

据了解,坦渡镇共有党员1300多名,其中流动党员450余名,行动不便的老龄党员有300余人。截至目前,全镇已成功入户送出及寄出主题教育读物380多本,预计本周将完成所有送寄任务。

坦渡镇党委书记何卫华说:我们坦渡镇通过举办集中学习培训班、召开座谈会、建立微信群、寄送公开信、邮寄学习资料、送书上门等方式,加强对全镇各类党员的学习教育。我们将始终坚持主题教育在路上,学习教育全覆盖,全镇党员一个都不能少。